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街快讯

迎新春送温暖,桂花园乡慰问困难党员群众

来源:洪江区桂花园乡 发布时间:2023-01-18 15:15 【字体:

“感谢组织的关怀!”茅头园村党员邓元早激动地说道。邓元早是茅头园村的一名老党员,曾在村里担任会计多年,退休后眼睛患有疾病,年老多病,需长期用药,医疗开支大,家庭经济条件差。1月17日,桂花园乡党委书记杨欢来到茅头园村对邓元早进行慰问,询问了解其身体状况,感谢他在担任村会计期间为村里做出的贡献,并为他送上新春祝福。

新春来临之际,根据上级部门的工作安排,桂花园乡党委开展了慰问活动。经过前期摸底,确定了一批困难党员群众的名单,同时结合民政部门的帮扶活动,各挂村乡领导干部下到村里,上门为困难党员群众送去关怀。此次慰问活动也拉近了干群关系,让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下一步,桂花园乡将继续解决群众民生问题,关爱特殊群体生活,提高群众的幸福指数,推动村庄和谐建设。(通讯员:蒋利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