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街快讯

洪江区:春节返乡忙,禁毒不打烊

来源:洪江区新街 发布时间:2023-01-18 14:59 【字体:

洪江区:春节返乡忙,禁毒不打烊

    春节前夕进一步深入推进禁毒教育宣传,切实提高辖区居民禁毒意识,20231月13新街带子街社区开展春节前夕禁毒教育宣传知识讲座。

本次讲座通过大量的真实案例,全面详细地解读了当前毒情、毒品的危害、种类以及预防措施等,让大家对毒品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认识和了解,进一步提升了辖区居民的识毒拒毒防毒的能力和意识,加强对新型毒品、制毒窝点的识别能力,充分发动居民群众积极参与发现、举报合成毒品及其原料加工厂的犯罪。以及在春节期间,如何在人员复杂的场所防范新兴毒品。通过禁毒教育宣传,及时将禁毒知识传播给家中的青少年,让家庭成员充分了解毒品危害以及吸毒、贩毒所要承担的法律责任。

通过此次专题讲座进一步增强了居民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做到在以后的生活中自觉远离和抵制毒品。

(通讯员:李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