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街快讯

积极推广“全民消防学习平台” 筑牢消防安全“防护网”

来源:洪江区河滨路 发布时间:2023-01-06 11:54 【字体:

河滨路:积极推广“全民消防学习平台”

筑牢消防安全“防护网”

提高社会各界及广大群众的消防安全知识普及率,进一步提升全民消防安全素质,河滨路街道积极行动。自“119消防宣传月”以来,组织街道应急办、各社区广泛加大开展“全民消防学习平台”推广力度,旨在通过注册学习提高全民消防安全素质,筑牢辖区消防安全“防护网”。(通讯员:王洪)

1

119消防宣传月”以来,街道应急管理工作人员、社区志愿者利用休息时间,走进社区积极推广“全民消防学习平台”,并参加以消防宣传、预防、整改火灾隐患和消防安全救助等公益活动,在全社会形成共同“关注消防安全、投身志愿服务、普及消防知识”的良好氛围。

2

其间,宣传员还向没有智能手机的老人、儿童发放相关宣传手册,提示冬季火灾防范的重要性。除线下面对面宣传外,宣传员还会通过微信群、朋友圈等线上平台,推送“全民消防学习平台”注册指南和学习提醒,筑牢辖区消防安全“防火墙”。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