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街快讯

查隐患、保安全!两会期间“古城卫士”在行动

来源:洪江区沅江路 发布时间:2023-03-07 15:35 【字体:

查隐患、保安全!两会期间“古城卫士”在行动

“想不到,这么晚了你们还来查火烛,真辛苦你们了!”家住留园的罗大姐高兴地说。为全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切实维护好“两会”期间辖区社会治安稳定,近日,沅江路街道社区人员、派出所民警、党员志愿者等开展夜间巡逻工作,以实际行动当好辖区居民安全卫士

巡逻队员分片加大辖区背街小巷、窨子屋等重点区域的巡逻力度和密度,加强对高危人群、重点对象的监管;大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统一穿上马甲、手拿小喇叭按时上岗巡逻,附近群众进行安全防范宣传,提醒大家关好门窗、防范电信诈骗、禁毒拒毒、注意用火用电用气安全等志愿者们无私奉献着自己的光和热,他们忙碌的身影成为了古商城里一道格外亮丽的风景线。

近年来,沅江路街道多措并举,建立景区联合排查机制,组建治安巡逻志愿者服务队坚持365天消防夜巡,织牢织密景区安全防护网。此次巡逻,不仅提高了群众的安全意识,保护了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有力地维护了辖区的安全稳定,发挥了对违法犯罪人员的威慑作用,使得夜间巡逻队成为守护居民群众身边的古城卫士”。(通讯员:向棱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