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街快讯

宣传进社区,筑牢森林防灭火安全底线

来源:洪江区沅江路 发布时间:2023-03-27 08:17 【字体:

宣传进社区,筑牢森林防灭火安全底线

在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加强森林防灭火宣传工作,全面提高广大群众森林防灭火意识,近日,沅江路街道以森林防灭火宣传周为契机,在川岩社区开展“防火需要您的支持,森林渴望人的呵护”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过现场普法、发放宣传单的形式,向群众宣传了森林防灭火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呼吁群众禁止野外违规用火,主动参与到森林防灭火工作中。除了集中宣传,还通过电子显示屏、微信“敲门行动”入户宣传等途径向群众广泛宣传森林防灭火知识、森林入口设置警示标语,在林边种菜居民开展宣传教育,通过全覆盖、多层次的宣传教育,确保群众森林防灭火知识入脑入心

通过这次宣传活动,切实提高了群众森林防灭火安全意识,进一步教育引导群众筑牢森林防灭火安全底线。下一步,沅江路街道将拍摄森林防灭火小视频,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宣传教育,继续紧盯重点时段和重点区域,加强巡查力度,及时制止野外违规用火,以实际行动守护美丽家园。                                                                (通讯员:陈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