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街快讯

沅江路街道:守护“舌尖上的安全”,他们这么做

来源:洪江区沅江路 发布时间:2024-03-28 10:21 【字体:

沅江路街道:守护“舌尖上的安全”,他们这么做

为进一步压紧压实食品安全工作责任,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切实保障居民饮食安全。近日,沅江路街道对辖区内的餐饮店、商店等场所开展食品安全排查及宣传活动。

检查过程中,街道社区工作人员严格按照标准对餐饮店的食品经营许可证、从业人员健康证、店内卫生环境、商品包装等方面进行详细检查。同时,还积极宣传食品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督促从业人员注意食品安全隐患防范,做到不合格、不安全食品不销售,不卫生食品不上桌,确保居民群众吃得放心、安全。针对发现的问题,工作人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负责人立即整改,确保食品安全问题得到及时解决。

通过此次活动沅江路街道将继续主动服务,严格监管,把保障食品安全、优化营商环境落到实处,切实提高经营主体和居民的满意度,筑牢辖区食品安全防线,助力营商环境高质量提升。                               

                                                                    (通讯员:刘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