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街快讯

拆除老旧危房 消除安全隐患

来源:洪江区高坡街 发布时间:2024-03-18 11:12 【字体:

3月15日上午,高坡街街道、社区为进一步加强城市运行安全,改善城市面貌,有效防范高空坠物等安全事故发生,根据《洪江区城市建成区建筑物屋顶棚架集中排查整治实施方案》要求,联合区城管执法局对木粟冲一处危房进行拆除

据了解,该危旧房(木柴棚)建设于上世纪90年代,由于是木质结构,常年风吹雨打,木材已腐朽,随时可能垮塌,严重影响周边居民的安全。房屋拆除前期街道、社区联合区城管执法局工作人员多次与危房所有人进行沟通协商说明该房屋存在的隐患危险性,最终危房所有人同意将此建筑拆除。在拆除现场,街道、社区执法中心工作人员全力配合,提前在房屋外围设立警示牌,劝离附近居民,顺利将违建危房进行拆除,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

下一步,高坡街街道将持续深入推进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全面彻底消除各类房屋安全隐患,坚决遏制防范安全事故发生。(通讯员:邓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