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街快讯

沅江路街道:巡河“不打烊” 守护“两岸清”

来源:洪江区沅江路 发布时间:2024-03-18 18:23 【字体:

沅江路街道:巡河“不打烊”守护“两岸清”

进一步保护生态环境,营造“河畅、水清、岸绿”的辖区环境。近日,沅江路街道开展河道安全巡查工作。

巡查人员重点对河道流域的沿岸是否存在倾倒、堆放垃圾河面是否有无漂浮物,是否存在非法排污等情况进行了深入巡查。同时,还对河道两侧的防护堤、泄洪通道等进行了详细查看,确保在汛期能够充分发挥作用。对在巡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街道安排专人跟进处理,并对沿河居民进行环保知识的宣传,引导居民树立环保意识,养成良好习惯,自觉维护河道生态环境。

下一步,街道将继续加强对河道的监督管理工作,定期开展河道巡查,加强对重点河段的日常巡查力度,确保河道安全。同时,也呼吁广大居民增强安全意识和环保意识,共同参与到河道环境治理工作中来,共同打造一个“河畅、水清、岸绿”的水域环境。(通讯员:谢林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