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洪江区桂花园乡常青卫生院现有国有房屋面向社会公开招租情况的公告

来源:洪江区桂花园乡常青卫生院 发布时间:2021-05-19 11:43 【字体:

洪江区桂花园乡常青卫生院现有国有房屋向社会公开招租。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招租房屋基本情况

房屋位于洪江区带子街25号,总层数为二层,建筑面积为1022.86平方米。

二、竞租内容

    1、出租年限:壹年

    2、租房用途:不限。

    3、竞租底价:每年租金总额为贰万元

三、竞租人、报名时间、地点和方法

    1、竞租人主体资格:具有民事权利能力和民事行为能力的法人、其他组织和自然人。

    2、报名时间:2021年63日(8:00—12:00,14:30—17:30)。

    3、报名地点:洪江区桂花园乡中心卫生院会议室

    4、竞租人报名时应向招租单位提交:

⑴营业执照副本及其复印件(加盖公章)、法人代表身份证明及其复印件,自然人须提供身份证及其复印件。

⑵委托他人代理的,须提交授权委托书和代理人身份证及其复印件。

四、竞租方式

    1、在2021年64日上午9点在洪江区桂花园乡中心卫生院会议室,竞标者随带身份证,递交一份密封的《竞价申请单》,用大写和小写注明竞租价金额及相关承诺。

    2、由洪江区桂花园乡卫生院招投标小组启封《竞价申请单》,依次公告竞租价格。

    3、定标。以竞租总价的高低排序,最高者为中标人

    五、联系方法

    联系人:郭代桓 ,电话:13974545585

                洪江区桂花园乡常青卫生院

                                                                  2021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