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区工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怀化市森林公安局洪江区分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怀化市森林公安局洪江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4-03-11 16:26 【字体:


根据区工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437日,区工委第巡察巡察怀化市森林公安局洪江区分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区工委巡察组组长张晓慧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讲话,区工委巡察办主任谭利权对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怀化市森林公安局洪江区分局党组书记、局长聂敏主持巡察进驻动员会并作表态讲话。

区工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袁哲成及有关同志,怀化市森林公安局洪江区分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怀化市森林公安局洪江区分局所有干部职工列席会议。

张晓慧要求,要从政治高度,充分认识接受巡察是一次政治体检,要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积极配合区工委巡察组共同完成好本轮巡察工作任务。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研究把握新时代工作规律,不断提高森林公安履职的能力和水平。

谭利权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重要论述,进一步深化认识、压实责任、坚决有力推进政治巡察要深刻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自觉接受,积极主动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要把巡察整改作为管党治党、改进工作、落实责任的重要抓手,增强抓整改的内生动力,以巡察整改为契机,全面检视自己、提升自己。

聂敏表示,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巡察期间坚决服从区工委对巡察工作的安排,在做好区森林公安局日常工作的同时,全力配合巡察工作的开展;要本着对党忠诚和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监督、全力支持配合、严明纪律要求,加强组织领导、成立联络工作组,明确联络员;要服从巡察工作安排,加强与巡察组的沟通联络。

据悉,区工委第巡察组将对怀化市森林公安局洪江区分局党组开展近个月巡察工作。巡察期间设专门信访电话:07457631808同时在怀化市森林公安局洪江区分局大门口张贴巡察通告与设立征求意见箱,在区工委第二巡察组办公室设立信访室。巡察组集中在区武装部办公楼办公。巡察组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受理信访截止时间为56日。根据巡视工作条例及有关规定,区工委第二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怀化市森林公安局洪江区分局党组领导班子及其干部职工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区信访局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