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要会议

伍罕鸣主持召开2020年第15次管委常务会议

来源:怀化市洪江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0-11-27 15:41 【字体:

11月25号,区工委副书记、区管委主任伍罕鸣主持召开2020年第15次管委常务会议。会议审议研究了洪江古建筑群“徐荣昌商行”等国保建筑移交古商城公司管理使用相关事宜,听取了我区1-10月经济运行工作和2021年重点项目计划工作,并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国保建筑移交古商城公司管理使用有利于文物的保护管理,有利于文旅资源的综合开发利用,有利于提升洪江古商城文旅品牌形象,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要按程序移交、按协议履行、按规定保护、按责任落实,依法依规做好移交工作。 会议要求,区管委各分管领导、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经济指标完成情况,要紧盯既定目标、紧盯序时进度、紧盯县市区排位、紧盯短板指标、紧盯责任落实、紧盯绩效考核,不折不扣完成好年初既定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各相关单位对2021年拟实施的重点项目要做好论证、加快前期、明确主体、压实责任、优化环境、加强汇报,确保项目精准实施。

会议图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