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要会议

伍罕鸣主持召开2020年第13次管委常务会议

来源:洪江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10-23 15:37 【字体:

10月21号,区工委副书记、区管委主任伍罕鸣主持召开区管委2020年第13次管委常务会议。会议审议了关于起草《洪江区加强规范天然水域垂钓管理通告》、省道S222洪江区段周边环境改造工程自治搬迁拆迁项目工作、调整全区安置房(非电梯房)系数和安置房政府采购工作等汇报,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长江流域禁捕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重要指示精神,是为全局计、为子孙谋,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重要决策。我们要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长江流域重点水域禁捕工作决策部署,严格规定《洪江区加强规范天然水域垂钓管理通告》内容,对我区垂钓管理进一步进行规范,严格实行一杆、一线、一钩,有效保护渔业水生生物资源。 会议强调,省道S222洪江区段周边环境改造工程对于优化区域交通条件有着积极的意义,是一个改善民生的项目。相关部门要做实做细拆迁户思想工作,加快拆迁进度,进一步争取沿线干群对公路建设的支持和配合,共同推进项目建设。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洪江古建筑电气火灾风险评估,加大古建筑电气火灾隐患检查督察和排查整改力度,采取有效的电气火灾防护技术措施,切实减少火灾危害,全面加强洪江古建筑群电气防火工作,确保古建筑消防安全。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议图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