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要会议

伍罕鸣主持召开2021年第4次区管委常务会议

来源:洪江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05 12:01 【字体:

 4月2日,区工委副书记、区管委主任伍罕鸣主持召开2021年第4次区管委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关于2021年度落实党内重大事项报告、领导干部外出请示报告、紧急信息报送三项制度情况的通报》《2020年全市纪检监察机关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分析报告》文件精神,研究部署我区相关工作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严格落实党内重大事项报告、领导干部外出请示报告、紧急信息报送三项制度。要坚持政治导向,必须树牢“四个意识”,落实“四个服从”,把讲政治要求贯彻到请示报告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要强化风险意识,充分认识紧急信息报送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增强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坚定信心,负起责任,将矛盾与风险化解于无形。要做到权责明晰,进一步压实各级各单位和相关责任人的责任,统筹联动,完善紧急信息报送工作和考核奖励机制。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增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自觉性、坚定性,以更加清廉务实的作风,积极投身洪江建设。区管委党组要进一步增强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自觉贯彻高质量发展要求,把纠治“四风”放到工作大局中,校准坐标和方向,强化系统观念,坚持久久为功、扭住不放,坚持问题导向、与时俱进,坚持“三不”一体推进、标本兼治,以作风建设新成效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证。要始终保持“严”的主基调,创新手段方式,精准监督执纪,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顶风违纪和隐形变异问题等要及时发现、提醒纠正,深挖细查、严惩不贷,不断把纠治“四风”工作引向深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议图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