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要会议

伍罕鸣主持召开2021年第1次管委常务会

来源:洪江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24 11:55 【字体:

1月22日,区工委副书记、区管委主任伍罕鸣主持召开2021年第1次管委常务会。会议审议听取了关于我区设立一个砂石土矿采矿权的情况汇报,会议通过了《洪江区支持工业企业高质量发展十条措施》、《洪江区文旅产业发展奖励办法》,并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决定,原则同意我区设立一个砂石土矿采矿权,区自然资源局要严格按程序向省自然资源厅进行报批设立;乡政府要协助拟设采矿权所在村组召开村民代表大会和村民小组会议,广泛听取村民意见,做好风险评估调查;横岩、岩门砂石厂依法取缔后方可对砂石土矿采矿权进行招拍挂,并对“三废”环保处理、道路维护等设前置条件。

会议指出,要遵循对接市场、与时俱进的原则,更好的发挥我区政策优势,抢抓市场资源;要精准扶持产业,突出培优,注重实效,打开文旅市场;要坚持习近平总书记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统筹兼顾生态环境保护与经济社会发展,做优做强企业;要立足可持续发展,对新进企业规划报批,强化监管,充分征求群众意见;要坚决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社会平安和谐稳定。

会议还审议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议图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