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要会议

伍罕鸣主持召开2021年第5次管委常务会

来源:洪江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16 17:04 【字体:

4月14日,区工委副书记、区管委主任伍罕鸣主持召开2021年第5次管委常务会。会议先后审议听取了关于完善“水映洪江”项目市政配套设施、推进2021年怀化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工作、区域文旅品牌“忆·洪江”运营筹备工作和我区备战怀化市第六届运动会等的情况汇报,并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决定,原则同意配套100万元用于川山大道主排水管的建设。指挥部与项目公司要认真研究小区网管与市政网管的连接,避免造成淤堵。相关职能部门要积极研究方案,协同财政部门落实好配套资金的拨付问题。

会议指出,怀化市委、市政府提出争创国家森林城市作为怀化市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抓手,我区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对照创建标准全力补齐短板,以破釜沉舟的决心确保创建指标项项达标过关。要协调好。各相关部门认真履职,统筹安排,做好园林设计和景观走廊绿化;要整理好。创建规划要做到心中有数;要建设好。特别是川山大道和嵩云山景区道路的修建,保持绿植生机盎然,绿坛干净整洁;要美化好。做好城市花卉、树种的选择,嵩云山垃圾的清理等工作。

会议强调,教育作为最重要的民生工程,与洪江发展息息相关,我们要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努力实现教育高质量发展,要做到组织满意、教育满意、家长满意和学生满意。要进一步优化教育布局,整合教育资源,做到立德树人,教育优先,服务民生。要选优配强骨干团队、校长团队、教研团队、督导团队,建立科学的绩效考核机制。

会议还审议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议图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