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要会议

胡东声主持召开2022年第19次区管委常务会议

来源:怀化市洪江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2-10-24 14:00 【字体:

10月19日,区工委副书记、区管委主任胡东声主持召开2022年第19次管委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10月17日全省、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区内重点场所重点岗位疫情防控的命令》文件精神及听取我区特护期疫情防控、秋冬种生产以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衔接等重点工作的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各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全面落实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克服麻痹思想,加强对中高风险地区及关联地区来洪、返洪人员的排查管理,做好追踪管控和健康管理,坚决阻断疫情传播渠道。要紧盯重点领域、重点场所和重点环节,严格执行持码进出、测量体温、佩戴口罩、保持一米距离等措施,降低疫情传播风险。

会议强调,秋冬种是农业生产重要的一季,是助农增收致富的坚强保障,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秋冬种农业生产工作,突出抓好油菜、蔬菜、冬粮等秋冬作物生产,要严格按照党政同责要求狠抓落实,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宣传力度,强化技术服务,严格督促考核,确保秋冬种特别是油菜扩种见到成效,要着力修缮农田水利设施,疏通沟渠,保障农户生产生活用水,助力农业产业健康持续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持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作为增强“四个意识”、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实践检验来对待,不折不扣抓好工作落实。全区上下要牢固树立创先争优意识,撸起袖子干、扑下身子抓、甩开膀子拼,争取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走在省、市前列。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议图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