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洪江区公安局:圆梦群众“微心愿” 搭建警民“连心桥”

来源:洪江区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1-04-26 15:12 【字体:


公安民警送来了大米、食用油、风扇生活用品,真的非常感谢徐涵湘426上午洪江区河滨路街道中山路社区徐涵湘7户困难居民领到了洪江区公安局在职党员送来的心愿物资。

据了解,洪江区公安局以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通过收集认领社区困难群众的民生心愿着力引导党员民警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为辖区孤老、残疾、留守儿童的居民群众办好每一件小事,实现一个小小的心愿,用心用情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解民忧、暖民心。

通过这次帮助解决困难群众“微心愿”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党员民警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切实在服务群众上做实做细,用实际行动践行为民初心和使命,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