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洪江区卫健局启动“我为群众办实事”、点亮百姓微心愿活动

来源:洪江区卫生健康局 发布时间:2021-04-30 11:07 【字体:

为用心用情解决好民生问题,让群众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感。洪江区卫健局启“我为群众办实事”、点亮百姓微心愿活动,并号召全体卫健在职党员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为人民群众办好事、办实事,把党的温暖送到老百姓心坎上。

4月30日,洪江区卫健局党委班子一行来到高坡街街道长岭界社区走访慰问留守儿童家长,为留守儿童送去心爱的书包、文具用品,营养品等,为他们圆了一个个微心愿,并送上真挚的祝福。

活动现场

通过本次“我为群众办实事”点亮百姓微心愿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相结合,进一步关爱了群众,提高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激发了卫健系统党员干部联系群众的能力,强化了党员干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通讯员 龙沐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