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光荣在党五十年,重温誓词话当年

来源:洪江区高坡街 发布时间:2021-07-20 17:29 【字体:


6月25日上午,高坡街街道举办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街道主要领导向获得纪念章的老同志、老党员们表示热烈祝贺,并对见证洪江发展、参与街道建设的老党员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在活动现场,街道领导班子带领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携手新党员诵读红色经典。全体在场人员齐声高唱红色歌曲将本次活动氛围推向了高潮。在热烈的掌声下,街道领导向曾凡贵、李耀成、于光文等11位党龄50年以上的老党员颁发了纪念章并送上鲜花。老党员们激动的表示,能够在建党百年之际获得这项纪念章,意义十分重大,所有老党员都深深的感受到党的关怀。新党员们则表示,将学习老党员的崇高品质,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自身修养,以实干苦干的拼命精神,真正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活动的最后,街道主要领导作总结讲话并与现场人员进行合影留念,对于不能到场的老党员,街道领导将上门送达纪念章。(通讯员:杨梦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