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

来源:洪江区高坡街 发布时间:2021-09-17 10:50 【字体:

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

为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进一步关心关爱困难群众,近日,高坡街街道对辖区困难群众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

在街道主要领导的带领下,一行人每到一户,慰问人员耐心与困难群众谈心、拉家常,深入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家庭情况、生活开支等,听取他们的想法与意见,切实了解他们在生活中所面临的困难,并送上慰问金和温馨的节日祝福。据了解,慰问走访的6名困难群众中,有残疾人、有低保户、还有被多年旧疾缠身的。在走访临别时,街道主要领导一再叮嘱困难群众本人和家属,在生活上有任何困难随时可与社区加强联系沟通,及时向街道反映,政府会尽全力帮助解决问题。

此次走访慰问,高坡街街道用实际行动把温暖送到最需要关心和帮助的困难群众群体中,进一步拉近了与困难群众的距离。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高坡街街道始终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上下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通过面对面沟通、心贴心交流,切实解决好困难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真正做到“我为群众办实事”。(通讯员:曾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