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洪江区交通运输局党组道路运输服务中心支部召开组织生活及民主评议党员会

来源:洪江区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2-04-02 11:49 【字体:

2022年4月2日,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党支部在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会上班子成员本着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坦诚而又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积极踊跃发言,对工作中和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既红脸又出汗,支部班子对照形式主义方面、官僚主义方面、为民办实事方面深入剖析,梳理意见9条,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6条。同时每个党员对照入党誓词、身边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进行自我剖析,党员进行了相互批评,支部对每名党员进行了讲评。会上对支部党员逐一评议,结合次抗击疫情,评议出优秀党员2人,评议出合格党员7人。

最后由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志刚同志对此次会议进行了点评,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党支部对组织生活会上查找出的问题和征求到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归纳,着重抓好整改落实,力求真正达到改进作风,服务群众的目的。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各位党员兑现自己的承诺,让道路运输服务中心的各项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