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洪江区公安局“110”宣传日党员民警走街串巷“话”安全

来源:洪江区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2-01-07 09:29 【字体:


 1月7日上午,在全国第36个“110宣传日”来临之际,洪江区公安局紧紧围绕“人民至上110,勇毅护航新征程”这一宣传主题,组织党员民警深入辖区广场、街面、景区等场所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党员民警通过设立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品和各类安全防范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广大群众详细介绍110报警受理服务范围,如何正确拨打110报警求助以及宣传防范电信诈骗、反恐防爆、“利剑护蕾”、交通安全知识、户政与出入境业务办理等安全防范和便民利民常识。同时,还现场解答群众咨询1000余人次,拉近了警民距离,进一步增进了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通过此次活动,有效增强了人民群众的自我保护意识和法律意识,进一步扩大了“110”的社会影响,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