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洪江区医疗保障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洪江区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3-03-07 14:58 【字体:

洪江区医疗保障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

民主生活会

2023222日下午,洪江区医疗保障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紧扣“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这个主题,深入查找突出问题,深刻进行党性分析,会前广泛征求党员干部、党外人士和基层群众的意见建议,班子成员之间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会上由局党组书记卢晖同志主持会议,纪检监察组周建林同志列席。

17f8e0708ebad518991347c2623af66

   会议中,卢晖同志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其他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并互相开展批评。大家结合主题,紧紧围绕“六个方面”认真查摆问题,对存在的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了深入剖析,并指明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本次会议严肃认真,实事求是,开诚布公,达到了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相互警醒、促进团结,转变思想作风、提高工作能力的目的,自我剖析入微入里,整改措施落细落实,会议开出了高质量、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