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一课一片一实践”,我是党员我带头

来源:洪江区河滨路 发布时间:2023-03-06 08:58 【字体: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的工作要求,着力增强组织生活吸引力和实效性,3月3日上午,冒着霏霏细雨,河滨路街道中山路社区党支部联合区志愿者协会党支部、区供销合作联合社党支部的党员志愿者带着铁锹、钳子、垃圾袋来到南岳山开展爱护环境卫生,保护绿色家园主题党日活动。(通讯员:龙康军)

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分工明确,一部分人利用手中的工具在清理沿路的白色垃圾,一部分人挨家挨户到居民家中发放爱护环境倡议书,向居民宣传爱护环境卫生的重要性,做到保护环境,人人有责,共同建设美丽洪江。

清理路边白色垃圾

向居民宣传爱护环境倡议书

活动合影

此次“一课一片一实践”主题党日活动,灵活采取志愿服务形式,营造了组织生活一起学、一起悟、一起干的氛围,将思想行动与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合起来,立足岗位,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维护了社区整洁美丽的卫生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