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科工局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清明祭扫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洪江区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3-04-04 16:34 【字体:

4月4午,在清明节来临之际,缅怀先烈忆初心。洪江区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组织党员干部赴雄溪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清明祭扫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首先清扫烈士碑,向革命先烈献花篮在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庄严的举起右手、紧握拳头,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誓言铿锵有力,思想深受洗礼。宣誓后,全体党员来到纪念碑前进行瞻仰。

通过花篮以表崇敬感恩之情。活动中,大家遵守文明祭祀、心怀崇敬之意。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铭记革命历史,继承先烈遗志让爱国精神和奉献精神得以传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