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开展清明缅怀祭奠英烈活动

来源:洪江区河滨路 发布时间:2023-04-07 11:18 【字体: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4月7日上午,洪江区河滨路街道机关党支部在区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9时许,在区烈士陵园英烈纪念墙前,全体党员整齐列队、庄严肃穆,重温入党誓词,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缅怀先烈事迹。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2名工作人员手抬花篮缓步走向英烈纪念碑,敬献花篮。党员干部们整齐列队,神情肃穆,低首伫立,哀思浓浓,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向英烈脱帽致哀,庄严承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铮铮誓言。

(图为党员代表整理缎带)

随后,党员们在烈士墓前开展祭扫活动,以此告慰烈士忠魂,寄托对烈士的无限哀思。

党员们纷纷表示,在缅怀先烈中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一定要将先烈们不畏艰苦、无私奉献的精神贯穿到今后的工作中,将持续用实际行动诠释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