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公安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服务群众事无小事

来源:洪江区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3-03-17 10:24 【字体:

服务群众事无小事,这不仅仅是一句口号,更是一份承诺。工作中,洪江区公安民辅警从一件件平凡的小事做起,把这句话落到实处,让群众时时感受到平安就在身边。

小男孩迷路徘徊,特巡警暖心送回家


3月15日,洪江区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快警组正在开展“护学岗”勤务时,发现有一名小男孩在路边徘徊,无监护人在场,精神慌张,疑似迷路。特警队员询问得知:小男孩想出来玩,自己坐公交车到的这里,可现在不知道回家的路,家中只有腿脚不便的爷爷。随后特警队员拨通了其家属的电话,问清楚具体地址后,将小男孩安全送回家,并进行安全知识教育。

“机”不可失,特巡警暖心找到手机失主


3月16日早晨,洪江区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在巡逻途中,发现地上一台苹果手机。随后民警将手机带回队里,通过多方查找后,终于与手机失主沈某取得联系。询问后得知:沈某早上骑车送小孩读书时不慎将手机从口袋丢失,自己正在焦急地寻找。民警核查无误后,将手机交还失主,并提醒失主注意保管随身物品。领回失而复得的手机,沈某对民警的帮助表示非常感谢。

 群众利益无小事,洪江区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担当作为,服务群众,从点滴小事做起,全心全意为群众办急事、解难事、做好事,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诺言。

    来源:怀化市洪江公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