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洪江区农水局机关党支部扎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洪江区农业农村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3-05-19 16:08 【字体:

    (通讯员:杨红兰)5月19日,洪江区农水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了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在上午的集中学习会上,组织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诵读了党章部分章节;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部分章节,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为1名党员过了“政治生日”,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上台讲了“微党课”,追忆入党历程分享心得体会;观看了党员教育电视片《那年5月 他们在调研》;集中交纳了本月党费。在下午的活动中,首先组织党员干部到区体育中心参观了中国流动科技馆巡展(洪江区站),推动提升了局机关党员干部的科学素养。随后来到尖坡果园进行技术管理,为柑桔树疏枝疏果,并挂上诱蝇球防治柑桔大实蝇。

今年来,区农水局机关党支部严格落实“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主题党日活动要求,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把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紧密相连,局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全体党员干部每月结合粮食生产、产业发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河长制、水利建设等工作深入乡村、农户、田间地头等开展走访调研,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今年开展了走访慰问、核查补贴农机具、农田水利建设、服务春耕备耕、农业技术指导、农村疫情防控调研、清河岸垃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10余项社会实践活动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高了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发展经济、服务群众的能力。


农水局机关党支部5月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为尖坡果园柑桔树疏枝疏果、挂诱蝇球防治大实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