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结果反馈

质量安全问题调查问卷的结果反馈

来源:洪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1-28 09:04 【字体:

为进一步摸清广大人民群众对洪江区质量工作的了解情况,找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普及质量知识,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2021年9月到12月,我局在区政府门户网站进行了质量技术工作问卷调查,现将结果反馈如下:

参与本次调查的群众,年龄主要集中在18-65岁,从总的情况来看,参与调查的群众对质量工作及相关政策、法规等都有一定了解。

通过对调查结果的综合分析,群众对我区的质量工作总体较为了解,但质量法律法规相关的知识了解较为欠缺,这反映出政策法规变更的宣传、解读还较为缺乏。针对本次调查,我局将进一步加大质量工作的监督与管理力度,加强业务和质量知识的推广力度,加强质监政策调整的解读和宣传力度,不断营造“政府重视质量、企业追求质量、公众关注质量”的良好质量工作氛围,不断提高依法行政、服务经济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