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结果反馈

农产品质量安全调查问卷结果反馈

来源:洪江区农业农村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2-03-07 11:17 【字体:

2021年11月19日至2022年2月19日,为进一步了解洪江区农产品质量安全情况,洪江区政府门户网站面向公众开展了关于农产品质量安全的调查,现将本次问卷调查的开展情况汇报如下:

一、调查基本情况

本次网上调查共提供10道选择题和1道问答题,问题主要涉及调查参与者的基本情况,农产品质量的安全知识、安全监管、安全状况、了解途径等情况的调查。本次调查有效投票1票。 

二、调查数据统计

调查结果显示:

1、平常关心农产品质量安全占比100%;

2、接受农产品质量安全知识的相关培训占比100%;

3、满意政府部门在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方面的工作情况占比100%;

4、对我区农产品质量安全状况感到满意的占比100%;

5、听说过我区有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机构的占比100%

6、能识别无公害产品、绿色产品、有机食品占比100%;

7、在发现或买到不合格农产品应该如何解决时,找农业主管部门占比100%;

8、通过电视网络媒体、政府宣传的途径获知农产品质量安全相关信息的分别占比50%;

9、购买时主要会考虑价格、口味、质量安全的农产品分别占比33.33%、33.33%、33.33%;

10、平时关心农产品质量安全主要体现在农药残留超标、时间超过保质期,分别占比50%;

三、调查结果与分析

根据此次调查,公众比较关心农产品质量安全,我区农产品质量安全状况得到了公众的认可。

洪江区农业农村水利局

2022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