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结果反馈

药品监管的调查问卷结果反馈

来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11-17 09:53 【字体:

为推动我区药品安全工作,促进全区药品安全工作再上台阶,2022年8月16日至2022年11月16日期间,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洪江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上开展了《药品监管的调查问卷》活动,面向全区人民群众征集对食品安全工作的一些看法。现将有关情况分析如下:

一、问卷基本情况

此次问卷共设计10项选择题,内容包括药品安全的关注度、满意度等方面,调查时间为期3个月。

二、问卷调查情况分析

通过对调查问卷的结果进行统计分析,可以很直观地对此次调查有所了解。

(一)您对药品监管方面了解吗

通过调查结果显示,100%的人表示会留意,说明群众对药品保质期的关注度很高。

(二)购买药品是,您会了解药品生产是否合格吗?

通过调查结果显示,96.15%的人会认真阅读,说明群众对药品的安全使用比较在意。

(三)您在购买药品之前会关心以下那些信息?

通过调查结果显示,100%的人会依照药品说明书按时按量服用药物,说明群众对药物的使用比较规范。

(四)您对药品监管满意吗?为什么?您的建议是?

100%的满意度在基本满意以上,说明群众对目前药品监管还比较认可。

三、建议与思考

对全民进行药品安全知识的宣传教育,利用一切媒体宣传药品安全科普知识、安全用药知识等。

怀化市洪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