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315专栏

3.15在行动之我区召开消费者委员会2019年度理事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12 14:45 【字体:

3月11日下午三点,洪江区消费者委员会2019年度理事会议在区管委会议室召开,区管委副主任滕绪国、区人大工委副主任刘勇参加。

会议总结了2018年度消委工作情况并对2019年度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参会各理事代表做了2018年消委相关工作报告。

IMG_3996

会议强调,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关系到广大群众的切身利益,关系到国计民生。各理事成员单位要在区消委的统一指导下,形成一个高效务实的协作机制,坚持依法维权,维护实质公平,深化改革创新,凝聚各方力量,推动社会共治,促进消费者权益保护事业繁荣发展。

据悉,2018年洪江区消费者委员会接收来电、来人咨询50余次,均全部予以答复。受理消费投诉举报案件43起,为消费者挽回直接经济损失20余万元,间接经济损失100余万元。消委还为引导消费者健康、合理消费,针对不同时期消费热点在区电视台发布童装、食品、保健品、预付卡等消费警示共10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