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315专栏

3.15在行动之打击“保健”市场乱象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01 17:24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对“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的重要指示, 3月1日上午,洪江区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再次出动执法人员对某保健品店进行了突击检查。检查发现,该店仍存在以集会形式开展销售的手段,执法人员当即对现场进行了控制,向集会人员宣读了“百日行动”相关内容,并凭借多年执法经验对一部分表示强烈不理解的老年人做了耐心的解释工作,待所有人员情绪都稳定后,随即疏散了现场集会人员。

之后执法人员当场要求保健品店负责人对门店进行整改,把设备拆除,把桌椅全部收纳在一起,并对该店进行宣传的存储设备进行了先行登记保存。

下一步,洪江区将进一步加大对容易发生“保健”市场推销活动的社区、公园、广场、车站等人员密集场所再次进行不间断监测与全面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