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

国土局:以全国“土地日”为契机 不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效

来源:洪福洪江 发布时间:2016-06-28 00:00 【字体:


为迎接第26个全国土地日的到来,6月24日,洪江区国土资源局党组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节约集约用地,切实保护耕地”为主题,组织全局党员干部佩戴党徽,整齐划一,上街、进乡、入村开展宣传咨询活动,将节约集约用地、保护耕地、地质灾害防治、不动产统一登记、资源保护等政策送到群众手中,将国土党员干部服务基层的热情送到群众的心坎儿上。

据统计,活动当天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份,接待群众咨询50余人次。通过宣传, 让更多的群众知晓土地法规和政策,使“珍惜土地资源,节约集约用地”的理念逐步深入人心,为全社会形成依法合理用地的良好氛围奠定了基础。(信息员:龙荣、谭赵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