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

桂花园乡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座谈会

来源:洪福洪江 发布时间:2016-09-02 00:00 【字体: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努力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向深入,9月2日,桂花园乡以“讲道德、有品行”为专题召开“两学一做”学习座谈会,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开展座谈交流。

会上,乡党委副书记、乡机关支部书记岑涛就“讲道德,有品行”为大家上了一堂充实深刻的党课,从时代价值、精神面貌、社会风向等多个方面就“讲道德,有品行”对于党员干部自身成长的重要意义做出了见解独到的阐述。

随后,参会党员干部开展交流发言,对生活中、工作中如何做到“讲道德、有品行”进行探讨。交流中大家积极发言,讨论氛围十分活跃。

在交流结束后,乡党委书记俞彬做总结发言,他回顾了乡机关近段时间的工作情况,指出乡机关党员干部在近期各项工作的开展中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也还有提高空间。他要求全乡党员干部珍惜“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活动的宝贵机会,不断充实自己,提升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为全乡各项事业的发展奉献力量。

乡党委副书记、乡机关支部书记岑涛组织党课学习

乡党委书记俞彬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