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

区就业局在职党员慰问带子街社区困难居民

来源:洪福洪江 发布时间:2016-09-14 00:00 【字体:

中秋前夕,带子街社区居民张华英同志,又收到了“领养单位”即区就业局送来的米和油,她激动地连声说道:“谢谢你们,谢谢你们”!

为了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地有声有色,带子街社区党总支在节前组织在职党员对去年“领养的困难户”进行慰问。2016年9月13日,区就业局局长仇冬雷带领4名本单位的在职党员对张华英进行慰问。他们不仅带去了物资,而且为张华英在家待业的儿子“量身定做”送去就业技能,动员其儿子参加就业局现在开办的“餐饮培训班”,从长远上使家庭摆脱贫困。

据了解,近两年来,带子街社区在职党员对社区建设方面进行了一些新的尝试和探索,并取得了一点成绩,同时,也给社区带来新的生机和活力。(通讯员:罗跃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