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

江波深入我区调研督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来源:洪福洪江 发布时间:2016-09-12 00:00 【字体:

红网洪江区站9月12日讯(通讯员 杨雪畅)9月8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江波深入我区调研督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基层党建7项重点任务落实情况。他强调,要把落实基层党建7项重点任务作为深入开展学习教育的重要抓手,扭住不放、持续发力,推动基层党建全面升级。区工委书记罗国宇、区工委副书记莫文华,区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唐龙陪同调研。

江波一行先后来到区横岩乡、新街街道、桂花园乡以及鸬鹚村、渔梁村、田湾社区和恒裕竹木有限公司等地,每到一处,江波都仔细查看相关台账资料,认真听取情况介绍,与党员干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基层党建7项重点任务落实情况。

调研中,江波指出,中央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主动聚焦党员组织关系集中排查等基层党建7项重点任务,既体现了强烈的问题意识,又抓住了工作的关键。各级党委特别是党组织书记务必高度重视,每一项工作都要亲自过问、亲自研究、亲自部署、亲自督促,绝不能当“甩手掌柜”。要充分发挥党支部主体作用,把工作任务进一步落细落小落实,真正在抓实一件件细节小事当中唤醒党员党的意识。要实行项目化、规范化、精细化管理,采取“挂图作战”的办法,一件一件抓推进、一项一项促落实,确保学习教育真正取得实效,确保基层党建真正抓在日常、严在经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