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

河滨路街道学习贯彻落实区两会精神

来源:洪福洪江 发布时间:2016-12-06 00:00 【字体:

12月5日,河滨路街道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区“两会”会议精神。街道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尹曙光主持会议,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和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河滨路街道人大工委主任谢智渊认真传达了区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政协联络员刘唐斌传达了政协三届一次会议精神,街道工委书记吴杰结合工作实际,就学习贯彻两会精神进行详细部署。他要求,一是街道全体干部职工要将学习贯彻区两会精神作为近期的重点工作,振奋精神,工作中做到常思常想谋实事,真正地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区两会精神。二是要提高效率,加强督查考核。要以执法监管部门作风整顿专项行动为抓手,持续深入改进作风,提升效率,同时强化督查考核,全面提升群众满意率。三是要从工作、纪律等方面入手,从严要求,全面提升干部责任意识。

吴杰最后强调,要紧紧围绕洪江区的“建设全国知名旅游目的地城市”战略目标和“旅游旺城、旅游兴区、旅游富民”发展思路,街道全体干部职工要全面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要按照区工委、区管委的决策和部署,以新的理念、新的思路、新的举措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推动河滨路街道的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河滨路:王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