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同心争创文明城区

河滨路街道开展创建省级文明城区大型宣传活动

来源:洪福洪江 发布时间:2016-08-24 00:00 【字体:

根据区工委、区管委的统一部署,按照区创文办的工作要求,河滨路街道有序开展了“道德讲堂”、“市民学校”、“科普中心”和“学雷锋”志愿服务站等工作。为了进一步提升辖区居民对创建活动的知晓率,近日,河滨路街道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分6个点开展了创建省级文明城区的主题宣传活动,吸引了数百名居民群众参与。

活动中,街道及社区工作人员向辖区居民宣传创建的相关知识,指导居民填写测评调查问卷,为感谢居民的配合,工作人员现场发放了《洪江区创建省级文明城区市民文明手册》、创文宣传手袋、手摇扇以及家用节能灯泡等,活动现场热闹有序。

此次活动得到了辖区居民的大力支持,活动当天河滨路街道6个宣传点共计发放文明手册及宣传手袋1100余份,手摇扇及节能灯泡400余份。

(通讯员:申玉立)

河滨路文化中心主场的宣传活动如火如荼开展

河滨路文化中心主场热闹非凡

桃李园社区宣传点的活动现场

回龙寺社区宣传点的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