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同心争创文明城区

洪江区商务和粮食局召开创省级文明城区农贸市场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来源:洪福洪江 发布时间:2016-08-10 00:00 【字体:

为贯彻落实创建省级文明城区工作的要求,扎实做好农贸市场专项整治工作,8月8日,在洪江区商务和粮食局会议室召开了创建省级文明城区农贸市场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区管委副主任汤鲜出席会议,区商务和粮食局、住建局、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队、交警队、佳园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商粮局局长刘博文主持。

会上,首先宣读了《创建省级文明城区工作塘坨市场整治方案》。随后,各责任单位集体研讨了农贸市场整治对策,并提出了各自的建议。

区商务和粮食局局长长刘博文在会上通报了该区农贸市场在创建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明确表态区商务和粮食局作为农贸市场专项整治工作牵头单位,将充分发挥好协调、组织、检查、考核等作用,并就下一步如何做好农贸市场专项整治工作作出了具体的部署。

区管委副主任汤鲜在会上肯定了各相关部门在农贸市场专项整治上所做的大量工作以及取得的工作成效,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后,区商务和粮食局立即着手修改了农贸市场专项整治方案的有关细则,强化了有关内容,成立了专门的工作班子,全面落实各项整改措施。(通讯员:欧阳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