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同心争创文明城区

带子街社区开展“讲道德,有品行”专题大讨论

来源:洪福洪江 发布时间:2016-09-06 00:00 【字体:

为了更好地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向深入,根据新街工委的安排部署,带子街社区新一届党总支书记,在9月5日上午给第一支部的党员和社区工作人员,上了一堂“讲道德,有品行”的党课,并针对辖区党员如何做“讲道德,有品行”的共产党员开展了专题大讨论。

他说:“讲道德,有品行”是做合格党员的重要标准之一,我们每一位共产党员,一要做老实人;二要说老实话;三要干老实事。以求真务实的作风赢得群众的真心拥戴。“讲道德,有品行”,要从小事做起、从日常处着手、从点滴中做起、从细节上抠起,每一名共产党员都应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我们要把加强道德修养作为十分重要的人生必修课,提升道德境界,追求高尚情操,自觉立德、修德、、践德,明大德、受公德、严私德,守住做人、处事、交友的底线。

授课完毕后,各位党员也就如何提升自己的道德休养纷纷发言,大家在发言中都讲到:“要严格要求自己,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在道德上、品行上做家庭的模范,邻里的榜样,并积极协助社区做好各项工作。为自己争光,为党旗添彩”。(通讯员: 罗跃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