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同心争创文明城区

罗国宇现场督办创建省级文明城区工作

来源:洪福洪江 发布时间:2016-11-14 00:00 【字体:

11月11日,区工委书记罗国宇忙碌地奔走在洪江城区的大街小巷,实地督查省级文明城区创建工作的难点问题及重点区域,莫文华、田作根、吴祥深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陪同。

罗国宇督查桃李园市场

罗国宇先后来区新民路、巫水路、塘坨市场、桃李园市场及汽车站,边走边看,边听边说,深入实地“现场办公”,督查道路交通、商家经营、市场建设及车站服务等方面的问题。罗国宇详细查看了主次干道环境卫生,车辆乱停乱摆,人行道占道经营和乱搭乱建,桥头路口人车秩序,塘坨和桃李园市场卫生、经营秩序,车站文明服务等情况,现场交办卫生清扫、乱搭乱建、规范经营、工地围挡等问题8类,劝导出店经营、占道经营等行为10处。

罗国宇在巫水路督查

罗国宇要求,省级文明城区考核验收工作迫在眉睫,区工委、区管委有信心也有决心。各责任部门要认真领会创建省级文明城区推进会、工委委员会的精神,按照创建重点难点工作的方案和要求,及时整改存在的问题,对一些薄弱环节,要拿出真抓实干的态度,争分夺秒的速度,制定具体可行的措施,对症下药,管理到位,解决影响创建工作的难题。(通讯员 戴钦)

罗国宇督查随意摆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