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同心争创文明城区

横岩乡开展文明创建专项行动

来源:洪福洪江 发布时间:2016-11-14 00:00 【字体:

11月11日,横岩乡党委、政府召开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议,部署省级文明城区创建迎检最后冲刺阶段的工作,乡机关干部和各村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乡长何小拾强调:一是要落实责任,采取多种方式,继续营造全乡浓厚的文明氛围;二是要整合好乡、村两级力量,在近期定期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行动,清除卫生死角,做好洪黔公路沿线的卫生保洁工作;三是要继续加大文明创建工作的宣传力度,巩固前期文明创建效果。

当天,横岩乡还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卫生大清扫活动,所有工作人员包干分段,在各小组组长的带领下,迅速有序开展卫生清扫活动。有的用铁夹捡路边的垃圾,有的清除沿路残余的小广告,有的向村民宣传文明创建知识,洪黔公路沿线充满乡干部忙碌的身影。在乡干部的带动下,附近群众也自发打扫房屋周边的卫生,掀起一场共同参与文明创建的热潮。

据了解,为保持洪黔公路沿线卫生,横岩乡克服困难,制定了乡干部定期打扫公路沿线卫生制度,分片包干,专人负责,定期督查通报;各村也聘请了专兼职保洁员对重点区域进行日常保洁,有力保证了洪黔公路沿线的干净整洁,为创建省级文明城区作出了积极的贡献。(通讯员:胡祖贵)

召开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

清除马路边广告

拾捡公路边垃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