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招商引资 > 投资信息

全区召开加快产业园区发展实现三年倍增计划动员大会

来源:洪江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发布时间:2015-03-02 00:00 【字体:

    2月28日上午,洪江区加快产业园区发展实现三年倍增计划动员大会在洪江宾馆召开,全体区工委委员、区人大工委和政协工委主要领导、区管委分管负责人等领导出席会议,区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乡街党政主要负责人、副科级以上事业单位负责人、中央、省、市驻洪各单位及主要工业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动员大会。会议由区管委副主任俞勇同志主持。

会议下发了《中共洪江区工委、洪江区管理委员会关于加快园区发展实现三年倍增计划的意见》,制定了工业集中区倍增目标和考核,在园区投融资模式、招商引资机制、科技管理机制、园区干部人事制度、优化园区发展环境等方面进行深化改革创新,同时加大了财税支持力度。

会上,区管委主任周华就全区加快产业园区发展实现三年倍增计划进行了动员部署,产业园区及相关部门递交了向区工委书记邓小建同志递交了目标责任书,园区代表、部门代表、企业家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最后,邓书记就如何做好产业倍增作了重要讲话,要求全区上下要紧急行动起来,下定决心,背水一战,迅速掀起产业园区建设新高潮,全力奋战三年,共同把产业园区打造成为促进洪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增长极,圆满完成产业园区倍增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