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招商引资 > 投资信息

洪江区举行年产5000吨阻燃剂、光引发剂项目签约仪式

来源:洪江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发布时间:2017-05-17 00:00 【字体:

5月17日下午,年产5000吨阻燃剂、光引发剂项目签约仪式在区管委会议室举行,区管委副主任俞勇出席签约仪式,区发改局、住建局、国土局、商粮局、经科局、安监局、环保局、工业集中区管委会、消防大队、怀化泰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区管委副主任滕绪国出席并主持仪式。

怀化泰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有关单位负责人就公司有关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表示看好洪江,坚定在洪发展的信心和决心,配合相关职能部门依法依规办理有关手续,合法经营,为洪江工业发展壮大添砖加瓦。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纷纷表态发言,围绕项目切实做好服务工作,让企业安心在洪投资。俞勇对该公司落户洪江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认为该公司生产的产品与湖南久日新材料有限公司能够配套使用,项目的引进能有效延伸我区工业循环化工产业链链条,壮大工业经济实力。俞勇强调,在依法依规的前提下,各部门要对来洪企业充分关心、大力支持、热情服务,双方要共同努力加大项目建设力度,尽快投产增效,达到预期目标。

据悉,该项目建设分为两期,总投资为1.5亿元,其中一期投资1亿元,于2017年底建成投产,2018年开始二期建设。公司建成后预计年产值5亿元,实现利税80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