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招商引资 > 投资信息

洪江区一次签约四家企业,喜获超5亿大单

来源:洪江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发布时间:2017-07-11 00:00 【字体:

7月7日上午,洪江区举行招商引资签约仪式。区工委书记罗国宇,区工委副书记、管委党组书记毛运鸿,区领导俞勇、滕绪国及经科局、发改局等部门和怀化炯诚新材料、怀化中油振宇、洪江区金益水处理、洪江区湘腾大球泥等企业负责人参加。

签约仪式上,毛运鸿代表我区分别与怀化市炯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新能源电池项目、与怀化中油振宇清洁能源有限公司签署供能项目、与湖南金益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固废项目、与洪江区湘腾大球泥陶瓷艺术有限公司签署艺术瓷项目。

据了解,新能源电池项目,可年产5000吨电池级硫酸镍、5000吨电池级硫酸钴、3000吨电池级硫酸锰、2000吨电池级碳酸锂,总投资为2.5亿元,一期投资1.5亿元于2018年年底建成投产,二期投资1亿元于2019年底建成投产。供能项目可年产100万吨蒸汽、年供1亿方燃气,总投资为1.5亿元,其中一期投资5000万元于2017年底建成投产,2018年开始二期建设。固废处理厂项目,拥有60万吨工业固废(含部分危废)处理能力,一期年处理能力近3.5万吨,总投资为1.2亿元,其中一期投资8500万元,将于2018年底前建成投产。

罗国宇指出,政企双方要共同努力加速推进企业项目尽快落地,尽快见效。各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提高项目审批、办理效率,给企业提供优质的环境。在项目尽快落地的同时,企业也要谨守产业发展中“环境”、“安全”、“国土”三条底线,紧密联系我区旅游发展规划,立足于当地的资源优势、产业基础、市场前景谋求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