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招商引资 > 投资信息

年产一万吨高氯酸铵项目正式签约

来源:洪江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发布时间:2017-08-25 00:00 【字体:

8月25日上午,区管委会议室举行招商引资签约仪式,区管委副主任俞勇出席签约仪式,经科局、发改局、商粮局、住建局、安监局等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及洪江天鸿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丁光辉、洪江天鸿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盟、湘乡市洙津渡电化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建国、湖南恒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曹立祥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天鸿科技丁光辉介绍一万吨高氯酸铵项目基本情况,该项目预计总投资1.3亿元,用地约为2.5亩,预计2018年底建成投产。随后各部门纷纷表态发言:支持天鸿科技到洪发展,在不逾越安全、环保这两条红线前提下,全力努力做好服务工作。最后俞勇强调洪江工业园是省级工业园,软环境好,是企业投产达效的重要条件。并提出两点要求:一是企业要按照职能部门的意见,做好安全生产、环保两项工作;二是各职能部门不仅要做好服务工作,更要提前做好服务工作,做好企业进驻园区工作,帮助企业尽快投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