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怀化市畜牧水产事务中心党组书记陈漫见来洪江区调研畜牧水产工作

来源:洪江区农业农村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04-08 19:34 【字体:

4月1日,市畜牧水产事务中心党组书记陈漫见带队来洪江区实地调研指导畜牧水产工作,区畜牧水产事务中心主任卢江,副主任叶世遂、王慧参加此次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湘华鲮保育点实地查看,并向相关人员详细了解询问湘华鲮保育点设施建设,人工养殖实施等情况是否落实到位,同时强调湘华鲮保育工作对于建设生态文明保护生物多样性具有重要意义。随后一行人来到湖南洪江嵩云禽业有限公司通过实地查看雪峰乌骨鸡原种场、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并和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谈话,认真听取了企业相关负责人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思路方向。最后,调研组指出,洪江区畜牧水产事务中心在湘华鲮保育工作及雪峰乌骨鸡产业发展等方面做出的一些成绩到位,值得肯定希望继续保持,再创佳绩。

湖南洪江嵩云禽业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向调研组介绍企业发展情况

洪江区畜牧水产事务中心通讯员:舒博文

2020年4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