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关于洪江区桂花园乡、横岩乡农村土地综合整治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来源:洪江区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时间:2019-08-16 22:32 【字体:

区发改201982

关于洪江区桂花园乡、横岩乡农村土地综合整治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怀化市洪江区自然资源局:

你局报来《关于申请对洪江区桂花园乡、横岩乡农村土地综合整治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的请示》(洪区自然资201945号)等相关资料收悉。经研究,就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该项目的建设有利于两精准扶贫, 有利于推动洪江区全域农业生产与发展,改善两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条件。同意你局实施洪江区桂花园乡、横岩乡农村土地综合整治项目,项目编码:2019-431271-79-01-027871

二、项目建设地点:桂花园乡、横岩乡。

三、项目建设规模和内容:桂花园乡片区整修灌溉农渠26000米,涵管35座,整修硬化机耕路I型28156.65米,整修硬化机耕路II型1084.71米,整修一般机耕路4131.55米,会车道22座,农田防护工程1212米,台阶6座等,横岩乡片区整修斗沟I型11143米,整修斗沟II型2243米,整修一般机耕路15300米,人行桥10座等,农田防护工程1000米。

四、项目建设期:5个月(2019年8月-2019年12月)。

五、项目总投资3000万元,建设资金来源为地方财政自筹。

六、该项目的工程施工设计、监理、主要设备、材料采购及安装等均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进行办理,并接受有关行政主管部门监管

如需对本项目批复文件所规定的有关内容进行调整,请及时以书面形式向我报告,并按照有关规定办理。

八、本批复文件有效期为两年,自发布之日起计算,在批复文件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的,应在批复文件有效期满30日前向我局申请延期。项目在批复文件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的,或虽提出延期申请但未获批准的,本批复文件自动失效。

九、请你单位通过在线平台如实报送项目开工、建设进度、竣工投用等基本信息。项目开工前每季度末次月8日前报送前期工作信息;项目开工后每月8日前报送截至上月末的建设进度信息;项目竣工后30个工作日内报送竣工验收信息。将采取在线监测、现场核查等方式,加强对项目实施的事中事后监管,依法处理有关违法违规行为,项目单位违反规定拒不报相关信息的将给予警告,并向社会公开

希接文后,积极落实设计、资金等前期准备工作,确保项目尽快实施。

怀化市洪江区发展和改革局

2019年8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