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洪江区召开农村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房地一体确权登记工作动员培训会

来源:洪江区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0-04-01 15:16 【字体:

洪江区召开农村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房地一体

确权登记工作动员培训会

会议现场

330日上午,洪江区农村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房地一体确权登记工作动员培训会在区自然资源局会议室召开,区直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乡分管领导、各村、组负责人共66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管办副主任李建新宣读《洪江区农村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房地一体确权登记工作方案》,区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申海兵作动员讲话。技术单位就政策说明、办证流程、办证资料等问题进行了重点讲解。

会议强调开展农村房地一体确权登记颁证工作,是党中央确定的重大惠民利民工程,是关系农村经济社会发展的一项重要基础性工作,也是深化农村土地使用制度改革的基本前提和重要保障。要求各乡村及相关职能部门要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紧密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确保确权发证工作质量,着力调动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性,让群众广泛参与,严格责任落实,严格把关,确保洪江区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房地一体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如期完成。


洪江区不动产登记中心供稿